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年下半年孔子学院远程线上教学人员招募公告

发布者:卢偲怡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3010

为满足上海外国语大学合建孔子学院线上中文教学需求,现招募2021年下半年孔子学院远程线上教学人员(兼职)若干名。

一、岗位信息

意大利那不勒斯东方大学孔子学院

日本大阪产业大学孔子学院

秘鲁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

匈牙利赛格德大学孔子学院

西班牙马德里孔子学院

摩洛哥哈桑二世大学孔子学院

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国立外国语学院孔子学院

加拿大滑铁卢孔子学院

美国纽约巴鲁克国际金融孔子学院

希腊亚里士多德大学孔子学院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1915日至2021921

(二)报名对象

我校在读研究生(汉语国际教育、英语、法语、意大利语、日语、匈牙利语、西班牙、阿拉伯语、乌兹别克语、希腊语等相关专业学生优先)、归国国际中文教师、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等。

      (三)报名条件

1. 热爱国际中文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诚信友善、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2. 具备一定的国际中文教育专业能力和中华文化素养;能够熟练运用孔院所在国语言或英语开展教学,具有良好的跨文化交际能力等。

3. 汉语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

4. 有国际中文教学经验或《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者优先。

(四)报名程序

请申请人将《上海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线上教学人员申请表》(见附1)、《上海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线上教学人员申请信息登记表》(见附2)、个人简历及其他证明材料(如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汉语教师/汉语教师志愿者证书、汉语教师/汉语教师志愿者履职考评表、教学经历证明、普通话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在2021921日下午17:00发送至孔子学院工作处邮箱sisuoci@shisu.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孔子学院线上教学人员+姓名”,邮件附件须命名为“应聘孔子学院线上教学人员+姓名”并以压缩包格式发送。

特别提醒:请务必按照要求提交相关申请材料,如格式不符或信息缺失,将不予考虑。

三、待遇

按照语合中心远程中文教学项目相关规定执行。

四、选拔

学校在接收并审核申请材料后将择期组织线上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电话:021-35372348

邮箱:sisuoci@shisu.edu.cn

上海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处

2021915

      附件1:上海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线上教学人员申请表.docx

      附件2:上海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线上教学人员申请信息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