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春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项晨辰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当地时间202425日至29日,秘鲁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为孔院学员和周边社区居民准备了一系列迎春节活动。活动涵盖春节联欢会、文化体验工作坊、线上文化讲座、写中文名字等,为当地居民带去了丰富多彩的中国年文化体验。

        25日至8日,孔院开设了写“福”字、编中国结、剪纸和制中国灯笼四场文化体验工作坊和三场线上春节习俗文化讲座。

        29日,孔院与Pueblo Libre区政府合作,在充满中国元素的Candamo公园举办了一场春节联欢会。天主教大学副校长Cristina Del Mastro、外方院长Maribel Temoche和中方院长赵黎虹先后致辞,感谢学员、社区群众的热情,并送上了新年祝福。

        现场节目丰富多彩,师生们带来的古筝、二胡演奏,国风歌曲演唱,扇子独舞,太极拳和功夫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活动尾声的幸运抽奖和舞龙舞狮更为活动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