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秘旅游专题讲座

发布者:刘悦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91

        当地时间2019年9月10日,秘鲁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秘鲁旅游在中国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秘鲁国家旅游局主席卡洛斯博士(Carlos Fernando Canales Anchorena)主讲,吸引了包括孔子学院学生、秘鲁天主教大学学生和当地民众等五十余人到场聆听。

        秘鲁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邓如朋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此次讲座主讲人卡洛斯博士。在讲座中,卡洛斯博士首先介绍了中国旅游业的概况,分析了中国旅游业和秘鲁旅游业的异同,并重点强调了发展中秘双边旅游对促进两国经济、文化等各领域交流的重大意义。


        卡洛斯博士通过许多具体实例介绍了中国市场对于秘鲁旅游业的重要性。近年来,赴秘鲁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激增,中国游客人数的迅速增长对秘鲁本土旅游市场带来挑战。为了迎接挑战,各个旅游机构、政府单位应该采取一系列措施,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游客需求,提升中国游客满意度。

        卡洛斯博士精彩的发言结束后,听众积极提问。大家就自己关心的开拓中国旅游市场、发展秘鲁旅游业等问题踊跃与卡洛斯博士交流,卡洛斯博士也非常热情耐心地一一给予解答。


        秘鲁拥有举世闻名的印加古城马丘比丘、壮观的阿雷基帕圣卡塔莉娜修道院、神秘的纳斯卡线,以及原始的亚马逊北部帕卡亚—萨米里亚国家保护区,这些独特的自然和人文景观让秘鲁在广袤南美大陆上独领风骚。秘鲁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将开展更多的旅游主题讲座,让中秘两国人民更好地了解彼此的旅游资源和旅游市场,从而更好地促进中秘双边旅游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