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学院总部项目官员王昕生与上外“孔子新汉学计划”博士生座谈

发布者:刘悦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599

202019日,上海“孔子新汉学计划”博士生座谈会于复旦大学召开,孔子学院总部项目官员王昕生主持座谈会,上海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处处长张雪梅、副处长刘涛及我校“孔子新汉学计划”博士生等一行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王昕生与各校博士生交流了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各校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推进进行了探讨。张雪梅处长表示,上外“孔子新汉学计划博士生”积极融入大学,适应良好,几位博士生多次发表了著作和论文。王昕生对博士生们表示了祝贺,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期待他们在各研究领域的新成果。


当前国内承办孔子新汉学计划项目的共计16所高校,上海共有三所:上海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此次上海地区“孔子新汉学计划”博士生座谈加强了各校博士生的联系和交流,上外孔院工作处也将继续助力此项目,为各国青年提供深入观察和了解中国的机会,繁荣汉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