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

孔院概况

        秘鲁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与秘鲁天主教大学合作共建,于2009年正式揭牌位于首都利马直属于天主教大学校长办公室是秘鲁首家且规模最大的孔子学院2018年荣获“先进孔子学院”称号、2023年荣获“2023年度HSK优秀推广奖”。

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根据市场需要设成人汉语、儿童汉语、使用汉语HSK辅导、会话正音等多种课程线上线下课程并行,以优质服务为学员和社区成员创造个人职业发展机会打造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推广高地孔院不断完善教学管理体系、网络服务平台、学员联络反馈体系、教师培训与考评体系,坚持提升教职员工工作环境,加强团队建设,从2020年起持续通过ISO 9001认证。

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充分发挥文化窗口作用,每年组织各类文化活动上百场构建起了线上线下并行联动的新模式。并与多家拉美孔院联合举办文化活动,形成品牌项目,积极探索孔院区域合作。孔院还搭建起了由官网和多个社交平台组成的网络媒体矩阵,积极建设孔院品牌形象,扩大孔院影响力。

更多信息请参见孔院网站:http://confucio.pucp.edu.pe/


( 2023 年 12 月更新 )